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1/21
美國運通賽˙球洞佈置另有玄機!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運通錦標賽將在三座球場輪流舉辦:PGA西體育館球場,PGA西尼克勞斯競賽球場以及拉金塔鄉村俱樂部。156名參賽選手全部三座球場都會打一輪,然後在第三輪結束之後才會確定淘汰線。其中排名前65位選手星期天將在體育館球場爭奪冠軍。
 
每位元職業選手前三輪都會與一名業餘選手搭檔,這通常代表著繩圈之內的時間要長很多,不過對於接受這樣體驗的職業選手而言,這卻是一種很好的平衡。
 
三座球場的標準杆都為72杆,長度從拉金塔的7,060碼到體育館球場的7,187碼。其中後者因為16號洞,五杆洞錦標賽發球台向後推了40碼,達到600碼,所以增加到現在的長度。
 
考慮到所有球場的公平性——未來兩周的農夫保險公開賽和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也會如此——球洞將保持在果嶺上的相似位置,直到所有球手都完成了輪換。一方面,球洞附近通常會有很多腳印,另外一方面,新的球洞位置只會相距幾步。
 
拉金塔鄉村俱樂部是三座球場中最容易的一座。即使去年的平均杆69.917杆仍舊是它承辦賽事的六年中最高的一次(2021年因為疫情停辦了一年)。百慕達豆腐草果嶺現在已經在後九洞安定下來,球員必須要花時間適應。今年,長草的長度增加半英寸,留到了1.75英寸。
 
PGA西尼克勞斯競賽球場2022年的平均杆數為70.256杆。雖然絕大多數賽季,它一直是最容易的標準杆72杆場地之一,現在的狀態卻有可能成為新常態,因為在2021年之前,它已經轉到百慕大老鷹草上,而且果嶺面積擴大到了7,000平方英尺。另外,PGA西的兩座球場,最長的長草會蓄到2英寸。
 
體育館球場一年前平均70.571杆,包括最後一輪70.914杆。當天氣合作的情況,這應該是本周的目標。在星期一降雨之後,乾燥的模式會持續整個一周。日間的氣溫會攀升到六十多華氏度(18攝氏度),風力不大。
 

所有果嶺的速度都不會超過11英尺,因此即使業餘選手也會不停地在記分卡上畫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