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1/21
姜孝林領銜LPGA冠軍賽揭幕2023賽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一年之前,姜孝林內心相當堅毅才跨過終點線,贏得LPGA賽季揭幕戰:希爾頓分時度假冠軍賽。
 
天氣反季節寒冷,而且刮著風,姜孝林準備好了一切不利於自己的事情。
 
內心的堅毅在賽季末的時候也幫助到姜孝林。那個時候,她必須應對脊柱中的腫瘤,那導致她離開高爾夫球壇三個月時間。
 
與之相似,內莉-科達2022年有時候覺得高爾夫是其重心,有時候卻覺得不是。內莉-科達開始去年的時候,世界排名位於第一位,可是她的左手臂動了手術,以緩解鎖骨下靜脈的一個血塊。
 
2021年,內莉-科達度過了一個輝煌的賽季,她取得4場勝利,包括實現大滿貫首勝,而且登上世界第一,在東京奧運會上摘下金牌。可是2022年一早,美國24歲選手休息了四個月時間。她六月份歸來,一時找不到節奏,之後在11月份,距離她佈雷登頓住家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才贏得鵜鶘女子錦標賽。
 
當2023賽季在精心維護的諾娜湖(Lake Nona)開始的時候,姜孝林和內莉-科達都期待一個全新的開始。
 
總共29名LPGA球手參賽,她們是過去兩個賽季的冠軍球手。72洞賽事總獎金150萬美元,不設置淘汰線。除了職業球員,還有56位演藝界和體育界的明星,他們將爭取50萬美元的總獎金。
 
因此星期四第一輪也才有以下的分組:LPGA球手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橄欖球NFL前接球手維克多-克魯茲(Victor Cruz)以及歌手王牌接線員拉裡(Larry the Cable Guy)。2022年,棒球MLB前投手德里克-勞(Derek Lowe)贏得了演藝界的比拼,在延長賽中擊敗了諾娜湖居民索倫斯坦(以演藝界人士身份參賽)奪魁。
 
姜孝林星期三表示:回顧2022年希爾頓分時度假冠軍賽,她不由得想起了令人失望,一場比賽也沒有贏的2021賽季,與之相對,她沒有怎麼去想脊柱中的腫瘤。事實上,這一場大病改變了她許多,在休賽季她離開了高爾夫一段時間,去做了一些她從未做過的事情,包括去肯亞遊獵。在那裡,她駭人地路遇一頭犀牛。
 

“我不想被人們當作一個受傷的球員,因此我想朝前看,”擁有6個LPGA冠軍的30歲球手姜孝林說,“我感覺很好。我經歷了低谷。可我不願意想它……這不是治療環節,因此我不想多聊這個話題。
 
“我感覺很好,我學會了許多事情。我想只有經歷過掙扎的人,才會明白。你必須弄明白為什麼你會經歷這些事情。我能告訴人們的是他們最終可以熬過去,找出癥結所在,並將其化為自己的優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