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1/20
一個與眾不同的美巡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湯姆-霍吉(Tom Hoge)覺得在毛維島與檀香山之間,繞著飛5000英里並不是問題,因為這樣做他可以在現場看到母校德克薩斯基督大學在橄欖球全國比賽中對抗佐治亞大學。十分可惜,他和角娃隊的結果都不太好。
 
對他而言,訂機票的決定也很容易下。他離開毛維島之前剛剛在哨兵冠軍賽中獲得第三,因此收到84萬美元。可是他仍舊選擇了經濟艙。
 
“我總是坐經濟艙。對我而言很平常,”湯姆-霍吉表示重返夏威夷,他的座位號為25A。至少他坐的是緊急出口。
 
湯姆-霍吉是北達科他人,除了偶爾上賭桌,他從來不認為自己有理由揮霍。在太太凱莉的敦促下,他已經在賭博上收斂一點了。可是談到賭博的習慣,他開玩笑說太太就是“典獄長”。
 
“我總是坐緊急出口通道,一半的時候會升艙,”湯姆-霍吉說,“我要緊緊保住我賺到的錢,對嗎?”
 
其實他對錢看得並不是那麼重。去年,他拒絕了LIV高爾夫給他發出的邀約,根據“火坑集體”網站,LIV高爾夫的這份邀約有8位數(上千萬美元)。
 
去年,湯姆-霍吉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奪取了生涯第一個美巡賽冠軍。他沒有進入球員影響力項目。他會選擇那些他喜歡的高爾夫球場參賽,而不是僅僅因為賽事的總獎金為2000萬美元。
 
湯姆-霍吉去年首次進入巡迴錦標賽,排名第十位,聯邦快遞杯獎池獎金超過530萬美元,而實際的生涯收入為1320萬美元。
 
這是湯姆-霍吉在美巡賽的第九個年頭。之前8年,他4次打入季後賽。只有一次,他沒有通過光輝國際總決賽奪回美巡賽參賽卡。那一年,他參加了足夠多場比賽,實際上也相當於有卡。

 
湯姆-霍吉說:“無論什麼時候,我的生涯終結,我總是採取這樣一個策略。我總是努力次年奪回來。無論什麼時候我完了,無論我接下來做什麼,那都不是基於錢,因此我可以自由地做出決定。”
 
現在看來,湯姆-霍吉的生涯不會快速結束。
 
本賽季,包括卡帕魯瓦在內,湯姆-霍吉已經獲得了3個前十名,在聯邦快遞杯上排名16位。他處於世界排名生涯峰值30位,四月份將重返美國大師賽。
 
只有那麼一刻,他對錢有點點緊張。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湯姆-霍吉說,“當我稍微年輕一點的時候,我買了一部豪車。十分幸運,因為在那一刻,我生涯賺到的錢不多。我意識到錢對我沒有多大好處。”
 
美巡賽與BMW有些關係,因此他買了一部X5 M。那是在2018賽季之後。那個賽季,他第一次衝破100萬美元大關。
 
那麼現在呢?“我仍舊開那部車,”他說,“它很好使。”
 
那麼他對骰子的喜愛呢?這個仍舊在處理之中。“我要摒棄這個愛好,”他說,“這個愛好不能謀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