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1/21
兩輪五隻老鷹!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新人大衛斯-湯普森(Davis Thompson)星期五又抓到3頭老鷹,兩天總共抓到5頭老鷹,追平了1983年以來美巡賽72洞賽事的最多老鷹紀錄,但是經歷美國運通錦標賽第二輪之後領先瓊-拉姆的優勢並沒有拉開。
 
大衛斯-湯普森同時打出了賽事第一個柏忌,而這並沒有拖慢他前進的速度。昨天在拉金塔鄉村俱樂部連續射下兩天老鷹,打出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取得首輪領先之後,美國新人今天在PGA西尼克勞斯競賽球場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8杆。他的記分卡上寫下3頭老鷹、4只小鳥和2個柏忌。
 
23歲選手曾代表佐治亞大學打大學聯賽,兩輪成績為126杆,低於標準杆18杆,領先瓊-拉姆2杆,後者在尼克勞斯競賽球場也打出64杆。
 
大衛斯-湯普森是美國運通錦標賽歷史上第二個兩輪抓到5頭老鷹的選手。他追平了1995年斯科特-麥克卡倫(Scott McCarron)創造的紀錄。當時的賽事為五輪,很可惜斯科特-麥克卡倫錯過了72洞淘汰線。
 
大衛斯-湯普森開始一輪的時候穿著帶帽夾克,以應對早上的清冷。他在出門的第二洞,球場11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當時他5號鐵打到15英尺。他在轉場的4個洞吞下兩個柏忌,一度失去領先位置,但是轉場之後的5個洞中,他抓到3只小鳥2頭老鷹,成績從低於標準杆1杆上升到低於標準杆8杆。他在四號洞,五杆洞以及七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兩個洞,他都中鐵杆打上果嶺,然後推入了大約20英尺長推。
 
自從1983年以來,其他在四輪比賽中抓到5頭老鷹的選手還有:2022年加拿大公開賽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2020年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達斯汀-詹森,2019年巴爾巴索錦標賽奧斯丁-庫克(Austin Cook),2018年加拿大公開賽基根-布蘭得利(Keegan Bradley)、布蘭德-斯內德克爾(Brandt Snedeker),1994年索尼公開賽拉夫三世。他們之中只有達斯汀-詹森取得勝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