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運通賽˙拉姆力壓湯普森一杆實現連勝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西班牙名將瓊-拉姆力壓美國選手大衛斯-湯普森(Davis Thompson),在PGA西體育館球場贏得美國運通賽。這是他第二度贏得這一比賽,與此同時,也是他“背靠背”連續贏得第二場美巡賽。
 
瓊-拉姆最後一輪打出68杆,四輪成績為261杆(64-64-65-68),低於標準杆27杆,領先1杆舉起獎盃。十分可惜,他並不能借此登上世界第一位。經過這一周的戰鬥之後,麥克羅伊將繼續穩坐“球王”寶座。
 
瓊-拉姆現年28歲,進入最後一輪時與新人大衛斯-湯普森並列領先。出門兩個洞,他都非常靠近旗杆,連續抓到小鳥,然後轉場時推入7英尺小鳥推,領先大衛斯-湯普森1杆。
 
後九洞他在13號洞,三杆洞沒有上果嶺,吞下柏忌,但是11、16號洞,兩個五杆洞他都一切一推抓鳥,最終贏得個人第九個美巡賽冠軍。兩個星期之前他剛在夏威夷卡帕魯瓦贏得了美巡賽的揭幕戰:哨兵冠軍賽,或許正如他本人說的,他是當前真正排名第一位的選手。
 
雖然大衛斯-湯普森沒有奪冠,他打出69杆,取得個人最好名次:亞軍之後,積分排名就從71位上升到19位。
 
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五號洞打出信天翁,交出62杆,沖上來,與克裡斯-科克(Chris Kirk)並列位於第三位,四輪263杆,低於標準杆25杆。克裡斯-科克在前12個洞抓到8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4杆,已經連續第二周排名第三,他在索尼公開賽上單獨位於第三位。
 
“超級新人” 泰勒-蒙哥馬利(Taylor Montgomery)打出66杆,以264杆,低於標準杆24杆,排名第五位。
 
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67杆,並列11位。世界第五派翠克-坎特利65杆,並列位於26位。他們都無法超越麥克羅伊登上世界第一位。
 

中國選手竇澤成出門推入33英尺長推抓到小鳥,全天抓到4只小鳥,可惜也有兩個柏忌,打出70杆,四輪276杆(70-68-68-70),低於標準杆12杆,並列位於6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