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10/04
14歲女孩一杆落後納維斯達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納維斯達精英賽(Navistar LPGA Classic)在阿拉巴馬州結束首輪比賽。蘇格蘭老將詹妮斯-穆迪(Janice Moodie)打出64杆後,以1杆優勢領先14歲的青少年選手亞曆克斯-湯普森(Alexis Thompson)獨佔榜首。魏聖美、奧查婭等則是均以66杆的成績排在了並列第三。
中國內地小將馮珊珊以4只小鳥、無柏忌的戰績完成68杆,與金楚籠等8位選手並列第16位;臺灣小將曾雅妮則是打出71杆後,目前來到了並列第53位。
  蘇格蘭人穆迪今天在在國會山Golf Trail的Senator球場打出了無柏忌的一輪。曾兩奪LPGA賽冠軍的她今天從後9洞出發,轉場後在9洞裏拿下了6個小鳥,以30杆結束;其中,她最後4洞連續抓到4小鳥,最後7洞則是拿到了6小鳥。這些洞,她最關鍵的是開球都很出色,1號木之後用切杆就可以了,帶來了很多小鳥機會。“我想自己對球場的策略考慮得比較多,打得起來順利些。”
  亞曆克斯-湯普森全場是8個小鳥、1個柏忌。這位14歲的女孩還在今年的美國女子公開賽上獲得了並列第34位。實力不容小覷。她贏了2008年美國青少年女子賽(2008 U.S. Girls’ Junior)前在全美青少年積分榜上,她排名第一。對於今天的比賽,亞曆克斯說:“所有的方面對我來說都很好,”她在佛羅里達的一所中學讀九年級,“我的球感很好,一號木稍微有點弱,不過我不打算抱怨。畢竟是是不可能那麼完美,我的推杆很出色,最後的成績也很好。”
  湯普森的哥哥尼古拉斯-湯普森(Nicholas Thompson)在美巡賽球員,亞曆克斯則是希望在未來可以進入LPGA打球。
  第一次來到納維斯達精英賽的魏聖美在5杆洞第5洞抓到老鷹,另外還有五隻小鳥、一個柏忌,以66杆結束。“這是個很有意思的球場,很特別,和過去打的球場不一樣。必須確保球能上球道、上果嶺!”
  世界第一、賽事的衛冕冠軍奧查婭則是擁有無柏忌的一輪,全場6只小鳥。她自科羅娜錦標賽以來11場無勝,上周的CVS挑戰賽上獲得的是亞軍,對今天的必死,她說,“感覺很好,我對自己的表現很高興,輕鬆的一天,沒有什麼失誤,有很多的小鳥機會,這是我最喜歡的方式了!”
  同樣打出66杆的還有法國選手凱琳-伊克爾(Karine Icher)。埃琳娜-夏普(Alena Sharp)、崔羅蓮等都打出了67杆,並列第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