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1/30
史翠克˙獲高爾夫記協侯根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生涯第三度贏得“復興獎”。他在美巡賽上征戰時,“背靠背”連續兩年贏得這個獎項,而現在他獲得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GWAA)頒發的“本-侯根獎”(Ben Hogan Award)。該獎旨在表揚一個選手在殘疾或者重傷之後仍然活躍在高爾夫球壇上。
 
史蒂夫-史翠克在帶領美國隊取得萊德杯勝利之後幾個星期,遭遇了一種神秘疾病。這種疾病導致他的白血球數量上升,肝功能指標下降,心臟附近有炎症。
 
他在去年耶誕節假期時入院,直到五月份才開始上個賽季,可他贏得了四場冠軍巡迴賽,包括一場常青大滿貫。
 
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同時也將威廉-理查森獎(William D. Richardson Award)頒發給了著名俱樂部教練鮑勃-福特(Bob Ford,奧克芒和塞米諾爾),表彰他對高爾夫的貢獻。彼得-雅各森(Peter Jacobsen)則因為平易近人、善於表達以及積極配合媒體獲得了吉姆-默里獎(Jim Murray Award)。
 
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4月5日將在奧古斯塔舉辦年會,屆時將表彰上述高爾夫人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