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2/02
霍馬˙戴著麥克風贏農夫保險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馬克斯,你能聽到嗎?”這是CBS首席球評特雷弗-伊梅爾曼(Trevor Immelman)在直播間中同馬克斯-霍馬(Max Homa)聊天時的開場白。後者剛剛在多利松13號洞,五杆洞一號木開球出去,而他通過耳機聽到了。
 
就像這樣,美巡賽和CBS上個星期五在農夫保險公開賽的電視直播中增加了一些新元素。不要以為這個主意隨隨便便,輕輕鬆松就能出爐,並順利執行。
 
馬克斯-霍馬表示他一直和CBS、美巡賽首席競賽官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談論這個計畫。可以肯定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可談到馬克斯-霍馬,卻是自然天成。
 
“我對這個主意很興奮,” 馬克斯-霍馬在取得2杆勝利之後說,“我覺得這對球迷而言是很棒的事情。它給了球迷信封,然後他們可以打開來看。不僅僅是我本人,也包括美巡賽,還有CBS、NBC以及所有流媒體都希望在觀賽體驗中增加一些東西。”
 
多年以來,一些球員對戴著麥克風比賽這件事始終躊躇不前,無論如何,大型的電視臺都會在球場上安放巨型麥克風。可是有時候,在別的巡迴賽上,收到的對話顯得很生硬。
 
很顯然,不是每個巡迴賽都有馬克斯-霍馬這樣的球手。他總是能輕而易舉說出一些讓人耳目一新的觀點。
 
這一次的問題是他在發球臺上如何選擇做球。馬克斯-霍馬(Max Homa)通常打小右曲球,可是這個五杆洞從右向左轉。
 
“教練和球童一天讓我打一次小左曲球,或許一個星期一次,”馬克斯-霍馬說,“可是這個開球不是的。”
 

從那裡開始,他繼續解釋了在五杆洞直接進攻果嶺的策略,主要的思想是給第三杆留下一個理想的位置。
 
馬克斯-霍馬聽到過一些議論,電視臺絕不可能給泰格-伍茲、瓊-拉姆這樣嚴肅而緊張的球手戴上麥克風,換句話說,這樣的做法並不適合所有人。可是馬克斯-霍馬沒有問題,無論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只不過20分鐘而已,不會侵入你的生活,”他說,“我希望別的球手也願意做……我覺得無論我最終取勝與否,都有球迷對於這樣的內容感興趣。希望我們繼續推動這樣的做法,或者做一些調整,希望這樣可以幫助高爾夫吸引一些觀眾,特別是比當前球迷年齡小一些的觀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