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球員顧問委員會˙斯科特轉向競選主席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亞當-斯科特在美巡賽打了20年,才同意加入球員顧問委員會(Player Advisory Council)。不止亞當-斯科特一個人是如此。
 
球員顧問委員會就競賽方面的問題向美巡賽規則委員會提出建議。今年16名成員中包括瑞奇-福勒(美巡賽第14個年頭)以及4個世界排名前15位球員:美國大師賽冠軍斯科蒂-舍夫勒、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馬克斯-霍馬(Max Homa)和薩姆-伯恩斯(Sam Burns)。
 
“我想你已經看到了過去一年,更多球員更熱情地參與到巡迴賽事務上,”斯科蒂-舍夫勒說,“我想LIV高爾夫的出現,很明顯我們必須要做出一些改變,以不同的方式改進我們的巡迴賽。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有機會進入球員顧問委員會,與巡迴賽上各個層級的球員交談——無論這個球員是排名100位還是排名第一位——應該說我非常高興進入那樣一個辦公室,進行那樣的對話,然後共同找出對我們全體而言最好的事情,這樣巡迴賽才能取得成功。”
 
與此同時,亞當-斯科特與馬弗里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凱文-斯翠爾曼(Kevin Streelman)等一道成為候選人,爭取競選球員顧問委員會主席,最終進入規則委員會。選舉的截止日期為2月13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