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2/03
斯皮思後悔去年懸崖救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無論誰參與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圓石灘從不缺回憶,無論是純粹的高爾夫(泰格-伍茲在7洞待打狂追7杆),純粹的娛樂(比爾-默瑞搞怪)又或者純粹的危險。
 
後者去年在第八洞發生在喬丹-斯皮思身上。當時他的開球滾穿了球道,停在懸崖旁邊。球下方60英尺(18米)是岩石和海洋。
 
保持著平衡,不理會球童的建議,喬丹-斯皮思7號鐵擊球出去,保了一個帕。
 
“我想我救了一杆,”他說,“獎賞大過風險嗎?如果你覺得風險是死亡,肯定大不過……我想現在,考慮到(14個月大的)兒子,他年齡還小,我也許不會擊那樣一杆。”
 
今年或許沒有那樣的選擇。一方面,人們注意到第八洞果嶺所做的一些改動,軟化了果嶺上的起伏;另外一方面,懸崖的邊緣留著足夠長的長草,讓小球不至於滾動太遠,靠近懸崖峭壁。
 
“是的,不建議那麼做,”喬丹-斯皮思說,“我很高興最終我打了一個4杆。因為如果我打出5杆,那肯定是我人生做的最壞決定之一。與之相對,現在只是一個壞決定而已。”
 
至少他還活著向我們講述這一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