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13
走進觀瀾湖大衛•利百特學院
走進觀瀾湖大衛·利百特學院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    
    大衛·利百特在中國的第一家學院於2002年在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成立。觀瀾湖大衛利百特學院成立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四屆青少年夏令營,5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從中提高了球技,並結交了許多球友。
    學院經驗豐富的教練,先進的教學設施以及觀瀾湖球會多個不同類形的球場使許多人慕名而來,從初學者到擁有幾年球齡的球手,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糾正及提高球技。
    學院採用國際統一的大衛利百特教學體系,針對不同水準的球手設計一對一和團體教學課,並且擁有專門針對青少年的高球營,以及適合家庭一起參與的家庭套餐等。
大衛·利百特今年到訪觀瀾湖時在自己的帽子上寫了寄語以鼓勵學員們
 大衛·利百特
     大衛·利百特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他寫了6本書並暢銷全世界。他所教的學生有如費度、普賴爾、艾爾斯和格·諾曼、伊梅爾曼等。
    大衛·利百特以“揮杆教學藝術大師”著名于世。他對動作的興趣勝過高爾夫比賽,所以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教學方面。現在他前後15年時間在教學隊伍的最前列,引領全球大衛利百特學院的資格教練,他是世界高爾夫史上成績最顯著的高爾夫專家,成千上萬的職業和業餘選手的成長得益於他。
學院練習場(前面的草皮正在維護)
 教學設施
    電腦揮杆分析
    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設有先進的電腦分析系統,把學員的揮杆動作完整地記錄下來。學院教練通過圖像和數位分析講解學員大技術偏差和需要改進的地方。學員亦可透過電腦分析與職業球手作揮杆比較。
    教學輔助工具
    教練通過使用教學輔助工具令學員掌握正確的揮杆感覺,學員可藉輔助工具于課餘時練習,而不需擔心出現錯誤。
 學院練習場
    包括有58個打位、沙坑、切球和劈毬果嶺、推杆果嶺。兩個錄相分析室,配有拍攝用照明燈,所以無論白天和晚上學球都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