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04
圓石灘變成不設淘汰線菁英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尼克勞斯在本田精英賽期間已經放風,明年WM鳳凰城公開賽將降級,而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會升級,也就是說西岸揮杆賽傳統一站,總獎金將從900萬美元上升到2,000萬美元。
 
這樣一個變化是可以理解的,畢竟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今年與沙特國際賽對抗,顯得不是那麼得力。如果美巡賽的高手盡數出動,在中東舉行的亞巡賽,氣焰肯定會被壓下去。
 
只不過接下來又傳出了美巡賽的改革方案。明年,美巡賽將舉辦16站頂流賽事,其中一半都為不設置淘汰線的賽事,而且參賽選手不會超過80人。
 
如果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按照這個模版改會發生什麼事情,要怎樣安排那些高爾夫愛好者,特別是演藝圈的人士?
 
根據美國《高爾夫週刊》的一篇報導,美巡賽計畫將賽事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限定為36洞,星期四和星期五在兩座球場舉行,而不是前54洞在三座球場輪流進行,三輪過後排名前30位的隊伍可以打周日決賽。很顯然,這完全改變了賽事的性質,傳統的元素少了很多。
 
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開始於1937年,當時好萊塢明星賓-克萊斯比(Bing Crosby)邀請一些朋友到這裡來打球,享受美景,同時為慈善事業籌款。經歷了這麼多年,它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傳統一直沒有改變,始終邀請到很多演藝界以及體育界的明星參與,讓它的氛圍很不一樣。
 
“我聽說了,”AT&T大使喬丹-斯皮思一直呼籲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擁有更好位置,“可是現在這樣說也許有點早了。
 

“我表達了個人的觀點,我感覺我們要擁有這樣的機會,頂尖球手都參加同樣一批賽事,然後我們應該審視一下那些偶像級的場地,確保我們在那些地方辦賽,因為那樣對於收視率、贊助商而言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要理清該怎麼做。我不知道未來賽事成什麼樣。我甚至不知道是否會做?AT&T對此保持開放態度,真的很酷,因為我喜歡那場賽事,自從沙特的東西搞出來之後它一直處於不幸的日程上,其實那之前已經如此了。”
 
賈斯汀-羅斯二月份贏得了今年的比賽,當時只有3位世界前20位,21位世界前100位選手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