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04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瓊-拉姆無疑希望贏得本周的帕爾默邀請賽。這意味著他能包攬由球員做東的三場邀請賽。他已經贏得了尼克勞斯做東的紀念高球賽以及伍茲做東的捷尼賽思邀請賽。
 
“可是我還沒有贏過拜倫-尼爾森賽,”瓊-拉姆快速指出。西班牙人只參加過一次拜倫-尼爾森賽,由於五月份的賽程十分緊張,他今年很可能無法回去。
 
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地位現在已經不如上述提到的另外三場賽事了,因為拜倫-尼爾森2006年已經去世了。不過說實話,他的賽事與球場本身沒有太強聯繫。自從拜倫-尼爾森成為賽事東道主以來,總共有5座球場舉辦過他的比賽。
 
瓊-拉姆同時提到在灣丘取勝的另外一個區別,再也沒有“高爾夫國王”與他握手。“可是背後的意義仍舊存在,”他說。
 
阿諾德-帕爾默和傑克-尼克勞斯創立了他們的賽事,打上了他們深深的烙印。阿諾-帕爾默買下灣丘俱樂部,而尼克勞斯自建了穆菲爾德山村。伍茲僅僅2019年才成為李維艾拉賽事的東道主。也是那個時候,美巡賽給了灣丘、紀念高球賽、捷尼賽思邀請賽不同以往的邀請賽地位,獎金更高,冠軍可以獲得聯邦杯550分以及3年參賽資格豁免等等。
 
目前,僅有恩尼-埃爾斯(Ernie Els)、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赫爾-歐文(Hale Irwin)三人在李維艾拉、灣丘、穆菲爾德山村三座球場都取得過勝利。赫爾-歐文1976年在洛杉磯取勝,當時的賽事東道主是葛籣-坎貝爾(Glen Campbell)。
 
談到贏得高爾夫傳奇人物的賽事,恩尼-埃爾斯和弗雷德-
卡波斯還擁有一個特別的帽子戲法。他們不僅在帕爾默邀請賽、紀念高球賽和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取勝,而且上述提到的三位傳奇人物都在18號洞果嶺外邊向他們表達了祝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