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1
球員錦標賽˙巴克利島嶼洞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一些球洞因為得分容易聞名;另外一些球洞因為一杆進洞容易聞名。星期四,球員錦標賽第一輪,TPC鋸齒草17號洞,三杆洞安排了前方球洞位置,讓這個球洞放入了後邊類別。
 
美國27歲選手海頓-巴克利(Hayden Buckley)把握住了時機。作為10號洞第二組出發的選手,海頓-巴克利P杆打了125碼,小球在過洞20英尺的地方落地,然後旋轉回來,進入了球洞。打出一杆進洞之後,海頓-巴克利興奮地將帽子扔向空中,揮出雙拳。
 
海頓-巴克利在18號洞推入23英尺長推,又抓到小鳥,成為賽事歷史上第一個在TPC鋸齒草最後兩個洞打出1-3的選手。
 
不過這只是他轉場的球洞,一號洞,他又推入6英尺小鳥推,當日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5杆。
 
十分遺憾,他的得分到此為止。最後7個洞他吞下2個柏忌以及2個雙柏忌,交出73杆,並列位於72位。
 
可是他激動的心情在賽事結束之後仍舊沒有平復。“酒水算我的,” 海頓-巴克利說,“我有點感覺本周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的擊球一直很好,可是看到那樣一杆發生在那個洞總是很好。”
 
這是球員錦標賽歷史上第40個一杆進洞,也是島嶼果嶺洞的第11個一杆進洞。2022年第三輪,肖恩-勞瑞(Shane Lowry)打出第十個一杆進洞。湊巧的是:海頓-巴克利正好在他的身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