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2
斯皮思找到好運球迷送上禮物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喬丹-斯皮思看上去註定要遭遇球員錦標賽淘汰了,這個時候,一個球迷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位置。
 
三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第二輪最後一洞的開球朝著水障礙而去,如果他擊球下水,肯定會遭遇淘汰。可是小球撞到一個觀眾,反彈回到球道上。喬丹-斯皮思最終在那個洞切球進洞射下老鷹,最終安全進入決賽。
 
第二輪結束之後,他坦言會找到那名球迷,表達感謝。他兌現了承諾。
 
來自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馬特,現年23歲,是一名海軍陸戰隊隊員。他獲得了週末的門票,除此之外,喬丹-斯皮思在一面果嶺旗上簽名之後贈予了他。“對不起&很感謝!”喬丹-斯皮思寫道。
 
球員錦標賽對喬丹-斯皮思一直不是很友善。2015年到2021年,他總共5此淘汰,2018年並列位於41位,2021年並列位於48位。
 
星期六,喬丹-斯皮思在沒有多少壓力的情況下,打出66杆。他全天沒有柏忌,總共抓到6只小鳥,包括昨天抓老鷹的九號洞,今天收官他在右邊次草切到2英尺,又一次得分,收穫小鳥。
 
喬丹-斯皮思三輪210杆(69-75-66),低於標準杆6杆,並列位於14位,如果保持這個位置,收入應該能超過40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