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2
球員錦標賽˙拉姆因胃病退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世界排名第一位以及聯邦快遞杯排名第一位的瓊-拉姆在球員錦標賽第二輪開始之前宣佈退賽。
 
西班牙人退賽的原因是腸胃病。當地時間週五,他計畫12點56分開球,同組選手為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和世界第三麥克羅伊。
 
這個賽季,瓊-拉姆贏了三次,星期四開局第一輪打出71杆。由於退賽,西班牙人有可能失去世界第一位和聯邦快遞杯第一位。
 
這星期,斯科蒂-舍夫勒和麥克羅伊都有可能回到世界第一位。
 
優勢在斯科蒂-舍夫勒這一邊。一早他看上去有些不穩定,可是漸漸平靜下來。他在比賽暫停之前的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九號洞和十號洞——總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5杆。明天他將在11號洞,五杆洞恢復比賽,屆時將面對15英尺老鷹推。
 
與此同時,麥克羅伊卻在六號洞吞下雙柏忌,整場比賽的成績已經到了高於標準杆6杆。他還有8個洞砍掉4杆,估計才能晉級。
 
馬克斯-霍馬(Max Homa)是唯一能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超越瓊-拉姆的選手,不過他需要贏得球員錦標賽。連續兩天打出72杆,他當前並列位於39位。
 
瓊-拉姆本賽季7次參賽6次進入前十名,其中3次奪冠,唯一例外是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並列39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