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2
球員錦標賽˙17號洞再出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球員錦標賽第三輪,英格蘭選手艾倫-萊伊(Aaron Rai)在TPC鋸齒草17號洞打出一杆進洞。
 
從122碼外,艾倫-萊伊使用G杆擊球,看到小球在旗杆後方落地,然後滾回洞中。他興奮地與球童傑森-蒂密斯(Jason Timmis)撞胸,然後與同組球員擊掌相慶。至於周圍的觀眾,不出意外地,熱烈鼓掌與歡呼。
 
這是艾倫-萊伊首次出戰球員錦標賽,也是他第三次打出一杆進洞。“已經有點模糊了,”他說,“我看到小球進洞了。然後我看向左方,心裡想這是真的嗎?我看到了差不多所有觀眾的手都伸向了空中。
 
“那之後下一秒,我朝向右邊看著球童。他沖向我。是的,一切發生得非常快,可是一切歷歷在目。我現在與你討論它,仍舊記得其中一些影像。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特別。這是我會永生記得的事情。”
 
艾倫-萊伊在16、18號洞抓到小鳥,也就是最後3個洞他打出了瘋狂的低於標準杆4杆。第三輪他交出65杆,三輪以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四位,落後領先者斯科蒂-舍夫勒5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