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3
肯亞公開賽˙卡皮羅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西班牙選手荷格-卡皮羅(Jorge Campillo)最後一輪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領先2杆戰勝日本選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贏得肯亞公開賽。
 
荷格-卡皮羅的四輪成績為266杆(69-68-63-66),低於標準杆18杆。
 
冠亞軍的同胞:西班牙人桑地亞哥-塔瑞歐(Santiago Tarrio)和日本選手久常涼(Ryo Hisatsune)分別打出66杆和65杆,以269杆,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荷格-卡皮羅結束星期六戰鬥的時候,連續抓到4只小鳥,今天他在前九洞發起了類似的衝刺,在5個洞中抓到4只小鳥,其中高光點是七號洞,劈杆打到5英尺。
 
轉場之後,他在10號洞抓鳥,可惜11號洞丟了一杆。西班牙人在17號洞進攻到10英尺之內,最終戰勝川村昌弘。
 
久常涼一早打出低於標準杆15杆,收尾的時候錯過了一頭老鷹,否則將殺到一杆範圍之內。
 
荷格-卡皮羅帶著3杆優勢進入最後一個洞。他挖起杆打到了果嶺中央,然後兩推贏得個人第三個歐巡賽冠軍,同時結束了三年等待。他上一次奪冠要回溯到2020年卡達大師賽。
 
塞維-巴耶斯德羅斯(Seve Ballesteros)1978年贏過這一賽事。荷格-卡皮羅是第四個奪冠的西班牙人。荷塞-加尼薩雷斯(Jose Maria Canizares)和約爾迪-平托(Jordi Garcia Pinto)分別在1984年和2013年奪冠。
 
荷格-卡皮羅說:“很難將我的名字放在這些名字之下。我來自一個小鎮,我感到非常驕傲。
 
“十分明顯,能夠取勝總是好的,可是將自己的名字放在塞維的同一座獎盃上,這對一個西班牙人而言更為特別。
 

”當我們回去的時候我們會慶祝。我現在要好好享受這一刻,在記分卡上簽名,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高爾夫就是這樣。你取得勝利,可是接下來一天,你卻再也沒有那麼優秀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