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5
威士伯錦標賽湯瑪斯斯皮思領銜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威士伯錦標賽將結束美巡賽的佛羅里達揮杆賽。在因斯布魯克,薩姆-伯恩斯(Sam Burns)期待實現三連冠。
 
以下讓我們來看一看參賽陣容
 
  1。 薩姆-伯恩斯期待成為2009年至2011年史蒂夫-史翠克連續贏得強鹿精英賽以來美巡賽首個三連冠獲得者。
 
  2。 上個賽季,薩姆-伯恩斯贏得三站比賽,另外還贏得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和嘉信挑戰賽。26歲選手總共擁有4場美巡賽勝利,其中一半在因斯布魯克銅斑蛇球場斬獲。
 
  3。 現任大滿貫冠軍賈斯汀-湯瑪斯(美國PGA錦標賽)和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領銜出戰。賈斯汀-湯瑪斯去年在威士伯錦標賽中獲得第三,而馬特-菲茨派翠克排名第五位。
 
  4。 基根-布蘭得利開始威士伯錦標賽時在聯邦快遞杯上排名第六位,也計畫參賽。本賽季早些時候,基根-布蘭得利在日本舉行的ZOZO錦標賽奪取冠軍。那是2018年以來他第一次取勝。
 
  5。 聯邦快遞杯前總冠軍喬丹-斯皮思、賈斯汀-羅斯準備出戰因斯布魯克。羅斯今年早些時候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上奪冠。那是2019年以來他在全球範圍內首次奪冠。
 
  6。 聯邦快遞杯前總冠軍喬丹-斯皮思2015年曾在威士伯錦標賽上取勝。那場勝利啟動了輝煌的2015年。他收穫頗豐,包括贏得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大師賽,最終奪取聯邦快遞杯總冠軍。
 
  7。 葛列格-科克(Greg Koch)是PGA認證教練。最近的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他成功晉級,這次將重返美巡賽。葛列格-科克獲得了2022年北佛羅里達年度PGA最佳球員獎。
 
  8。
光輝國際巡迴賽上個賽季的幾乎所有畢業生都將參加威士伯錦標賽,希望抓住機會,爭取寶貴的聯邦杯積分,其中包括袁也淳、竇澤成。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