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7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放棄了“美巡旗艦賽”球員錦標賽,可是上個星期,他並沒有閑著。
 
根據《體育畫報》報導,星期四,球員錦標賽第一輪舉行之時,伍茲到奧古斯塔去打了一輪球。
 
伍茲沒有發佈公告,告訴人們為什麼上個星期他沒有參賽,可是美國大師賽之前幾個星期去現場練習,明顯是一個令人振奮的跡象,也說明了他有意參加年度第一場大滿貫。畢竟奧古斯塔多年以來一直是他喜歡的場地之一。
 
美國大師賽參賽選手在賽事開始之前探訪奧古斯塔並不罕見。今年,球員們應該有更大動力過去試場,因為13號洞,五杆洞啟用了新的發球台,以至於這個545碼球洞有了多一分“風險+回報”挑戰。
 
伍茲5次贏得美國大師賽,2019年他最近一次取勝,實現生涯第15個大滿貫冠軍。去年,他在賽事之前一周與兒子查理一起打了練習輪。
 
麥克羅伊證實這個星期他會造訪奧古斯塔,根據報導星期一他到那裡打球的時候,衛冕冠軍斯科蒂-舍夫勒也在。
 
去年,伍茲震驚世界,不僅報名參加了美國大師賽,而且晉級。這是相當了不起的,畢竟2021年2月他才遭遇了致命車禍,受了重傷。奧古斯塔週末,伍茲明顯感到疲勞,打出兩輪78杆,滑落到並列47位。
 
上個賽季,伍茲參加了四場大滿貫中的三場,放棄了美國公開賽。他因為傷勢打得很掙扎,另外兩場大滿貫都沒有打滿四天。上個月,他參加了本人做東的捷尼賽思邀請賽,而他再次晉級。
 
“希望今年我能打完全部四場,然後再增加幾場,可是餘生都是這樣安排了,”伍茲在裡維艾拉獲得並列44名之後說,“我知道,我理解,這就是我的現實。”
 
第87屆美國大師賽4月6日開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