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8
舍夫勒決定冠軍晚宴菜譜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大師賽冠軍斯科蒂-舍夫勒最終決定了冠軍晚宴的菜譜。他的選擇並不讓人過於驚訝:肉、魚以及巧克力豆曲奇。
 
斯科蒂-舍夫勒表示他會上牛排、帶家庭式配菜的芝士漢堡。他說自己並不喜歡魚,可是對於那些不愛吃肉的人士,可以選擇德克薩斯鮭魚。至於甜品,則是巧克力豆曲奇和冰激淋。
 
官方菜譜還包括開胃菜:炸蝦、玉米湯和漢堡包,配以通心粉和芝士,墨西哥辣椒奶油玉米、炸球芽甘藍、調味薯條。
 
4月6日至9日,斯科蒂-舍夫勒將在奧古斯塔衛冕冠軍,星期三他通過視訊會議透露了他的菜譜。
 
大師賽冠軍晚宴可以追溯到1952年。本-侯根(Ben Hogan)提議前冠軍聚集在一起進餐,由衛冕冠軍買單。晚宴之中只有一個非冠軍。他們會邀請俱樂部主席出席。
 
通常,冠軍都會上他們家鄉的特色菜,比如松山英樹招待冠軍們吃過壽司,亞當-斯科特帶來摩頓灣小龍蝦(Moreton Bay Bugs),麥克-維爾奉上韃靼生三文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