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9
美巡賽今年保卡特別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推出了獎金額非常高的頂流賽程,而且其中8場比賽沒有淘汰線。可是只有聯邦杯積分排名前50位選手有資格參與。
 
首先,你需要打入積分前70位元才能進入季後賽。一方面,本賽季還剩下7站頂流賽事,另外一方面,一些選手或許很快就會感受到壓力。
 
美國公開賽冠軍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因為要打歐巡賽,秋季只打了一場美巡賽,過去5站比賽他淘汰了3站,當前積分排名92位。
 
卡梅隆-楊(Cameron Young)積分排名79位,而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排名更低,只有85位。因為腰傷,維爾-紮拉托爾斯去年放棄了BMW錦標賽。而今年複出之後,只獲得一個前十名。
 
喬丹-斯皮思在鳳凰城和灣丘都進入前10位,球員錦標賽他並列位於19位,可是積分排名只是上升到65位而已。他比賈斯汀-湯瑪斯高一個位置。後者因為結婚,秋季只打了一站比賽,今年僅僅一場比賽進入前20名。
 
選手們仍舊有四場大滿貫,以及諸多賽事改善當前的位置。可是賽季只剩下四個多月一點點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