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9
米切爾背負大師賽的壓力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有時候,美國大師賽會給那些還沒有獲得入場券的選手製造巨大的壓力。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就是這種情況。
 
他來到球員錦標賽的時候,世界排名47位。他心裡清楚奧古斯塔會在兩個星期之後,也就是世界比洞賽落幕之後,取世界排名前50位選手。他覺得自己當前打得不錯。他在圓石灘獲得並列第四,在裡維艾拉拿到第五。
 
然而在TPC鋸齒草九號洞五杆洞球道上,他吞下柏忌。他以為這會導致他淘汰出局。最終的結果並非如此。盧克-李斯特(Luke List)吞下雙柏忌,讓基斯-米切爾還可以多打兩輪。
 
週末,他交出68-70,取得並列第35名。他保持在世界第47位,不由得思考各種可能。
 
“我在最後一個洞三推。我在球道中央拿著挖起杆打了兩個柏忌,” 基斯-米切爾說,“這樣的事情讓你只能排名30或者40,而不是在領先榜上一路上升。真是愚蠢的錯誤。”
 
即便如此,從有可能淘汰到並列35名,他說他還是“蠻開心的”。他需要的是多一點點自由,可是美國大師賽對他而言意義重大,他很難自由起來。
 
“處於世界第47位,努力進入奧古斯塔,我給自己施加了額外的壓力,我想這一點顯示了出來,”他星期天說,“我沒有打出我想要的水準。最後一個洞三推也許是成敗關鍵。可是我仍舊有奧斯丁可以表現好。”
 
基斯-米切爾過去6個星期參加了5站比賽,現在要休息一下。保持在世界前50位的最後一個星期是戴爾世界比洞賽。下個星期,賽事在德克薩斯州奧斯丁舉行。那場比賽的世界積分比較多。可是話又說回來。在他身邊的選手也會去參賽。小組賽出線可能很關鍵。
 
基斯-
米切爾以前也遇到過這樣艱難的處境。上個賽季,他開始聯邦杯季後賽的時候,積分排名位於37位,他很清楚前30位可以取得巡迴錦標賽資格,也能進入美國大師賽、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大部分時候也能進入美國PGA錦標賽。
 
可惜前兩站季後賽他都沒有進入前30名,最終在積分榜上位於39位。
 
“我知道我們總是努力打出最好水準,可是這一次感覺到額外的壓力,”他說,“是不是來自努力參加上美國大師賽?有可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