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18
威士伯錦標賽˙斯皮思落後一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佛羅里達,萊安-佈雷姆(Ryan Brehm)收官的時候在因斯布魯克銅斑蛇球場17號洞,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交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與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亞當-申克(Adam Schenk)一起領先威士伯錦標賽首輪。
 
萊安-佈雷姆在全部4個五杆洞都抓到小鳥,不過在六號洞吞下柏忌,應該說那個時候他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而收官部分讓這一天難以忘記。196碼之外,他6號鐵直接打入球洞,然後收官保帕,取得了自去年波多黎各公開賽奪冠以來第一次領先。
 
德國選手史蒂芬-耶格抓到7只小鳥,包括收官18號洞推入30英尺推杆抓鳥,另外吞下2個柏忌,同樣處於領先榜首位。
 
亞當-申克在轉場的時候連續抓到4只小鳥,全天抓到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
 
威士伯錦標賽放在連續兩場頂流賽事之後,陣容不是那麼強大,可是仍然有喬丹-斯皮思、賈斯汀-湯瑪斯這樣的明星選手助陣,而喬丹-斯皮思適時表現了出來。“小飛俠”抓到4只小鳥,包括轉場之前連續3只小鳥,打出67杆,與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馬弗裡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並列位於第四位,只是落後1杆而已。
 
雙重衛冕冠軍薩姆-伯恩斯(Sam Burns)打出69杆,處於並列第12位一組。兩個美國PGA錦標賽冠軍得主賈斯汀-湯瑪斯也處於這一組。他抓到4只小鳥,可惜在14號洞,五杆洞吞下雙柏忌。
 
中國選手竇澤成、袁也淳首輪也交出一個不錯杆數。竇澤成抓到5只小鳥,吞下5個柏忌,打出71杆,平標準杆,並列位於32位。袁也淳抓到2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2杆,並列位於58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