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1
世界業餘前十直通美國業餘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高爾夫球協會宣佈旗下八場業餘錦標賽,將針對世界業餘高爾夫排名WAGR®有兩項豁免標準的調整,2023賽季生效。也將有助於球員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全年賽程。
 
兩項調整為:
 
第一,新增了業餘世界排名佼佼者的豁免參賽資格。美國高協旗下的業餘賽事,都將開放對世界業餘排名靠前的選手的豁免參賽權,比如世界業餘排名前十位的選手將獲得美國業餘錦標賽參賽。
 
第二,根據世界排名獲得資格參賽的選手,將在報名截止日期前的週三確定。比如,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賽的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14日,因此,世界業餘排名前25名選手將根據6月7日(週三)的排名來確定。
 
“通過年度複盤,我們發現了這樣既能讓我們的球員受益,又能確保我們錦標賽的強大的陣容。”USGA錦標賽管理高級總監布倫特·帕拉迪諾(Brent Paladino)表示,“這些變化確保我們能夠儘早讓頂級業餘選手明確自己的豁免身份,並為他們確認參賽留出所需的時間。”
 
注:獲得豁免參賽的球員還需要符合賽事規定的參賽年齡。
 
今年,美國高協旗下八場業餘錦標賽的報名日期為3月22日至4月5日,截止日期為5月17日至8月9日。美國高協每年都會特別選擇世界上偉大的高爾夫球場舉辦比賽,為男子、女子、青少年、老年人和中年人等多層次的業餘選手提供參賽機會。在這些錦標賽上,我們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優秀的業餘選手展示自己、實現夢想。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