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1
舍夫勒˙再登球王寶座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科蒂-舍夫勒今年第二度奪冠,也第二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德克薩斯26歲選手在TPC鋸齒草轉場時不斷抓鳥,取得6杆領先,最終實現5杆大勝。他獲得600個聯邦杯積分、450萬美元以及80個世界積分。
 
斯科蒂-舍夫勒的積分排名只上升一位,排在第三位,總分1,630分,落後瓊-拉姆與馬克斯-霍馬,可是因為球員錦標賽的冠軍支票為歷史最高,便將他送到了獎金榜頂端,本賽季收入突破1,000萬美元,達到10,486,495美元。
 
斯科蒂-舍夫勒上個月成功衛冕了另外一場頂流賽事:鳳凰城公開賽,其世界排名在那場賽事之後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惜2月19日在瓊-拉姆贏得捷尼賽思邀請賽之後便讓出了巔峰位置,直到本周才再度登上球王位置。
 
瓊-拉姆在球員錦標賽第二輪之前退賽,滑落到了世界第二。麥克羅伊遭遇淘汰第三,維持了世界第三位。
 
馬克斯-霍馬並列位於第六位,獲得12.34285分,與贊徳-謝奧菲勒(T19)互換座次,生涯峰值改寫為第六位。
 
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並列位於第三位,獲得28個世界積分,重返世界前十位,從11位躍升到第九位。
 
科林-森川在TPC鋸齒草前邊表現不錯,最終獲得並列13名,得到7.46666分,世界排名跌出前十位(11位)。
 
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世界前十選手的升跌:
 
  1. 斯科蒂-舍夫勒(+1,↑)
 
  2. 瓊-拉姆(-1,↓)
 
  3. 麥克羅伊

 
  4. 派翠克-坎特利
 
  5. 卡梅隆-史密斯
 
  6. 馬克斯-霍馬(+1,↑)
 
  7. 贊德-謝奧菲勒(-1,↓)
 
  8. 維爾-紮拉托爾斯
 
  9. 維克多-霍夫蘭(+2,↑)
 
  10. 賈斯汀-湯瑪斯(-1,↓)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