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2
多明尼加錦標賽˙雷米力爭衛冕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查德-雷米(Chad Ramey)在球員錦標賽交出扎實表現之後,將重返多明尼加錦標賽,期待成為賽事歷史上第一個連贏兩屆的選手。
 
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參賽陣容:
 
  (1) 查德-雷米衛冕的時候將面對一眾前冠軍,其中包括2021年冠軍約爾-達門(Joel Dahmen)和2018年冠軍布萊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布萊斯-加里特取勝的時候,賽事還是光輝國際巡迴賽的一站,本周持外卡參賽。
 
  (2) 美巡賽冠軍萊安-佈雷姆(Ryan Brehm)、泰勒-鄧肯(Tyler Duncan)、吉姆-赫爾曼(Jim Herman)、埃裡克-范-魯彥(Erik Van Rooyen)、瑞奇-威爾斯基(Richy Werenski)都準備參賽。
 
  (3) 湯瑪斯-德迪(Thomas Detry)當前的聯邦快遞杯積分為28位,為本周排名最高的一個。
 
  (4) 一年前,本-馬丁在這裡獲得心碎的並列第二名,今年將重新歸來。
 
  (5) 許多光輝國際畢業生計畫參賽,期望多獲得一些積分,其中包括袁也淳。另外華裔球手吳迪侖也準備參賽。
 
  (6) 大滿貫冠軍詹森-杜夫納(Jason Dufner)、傑米-沃克爾(Jimmy Walker)、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也進入了陣容。
 
值得注意的故事脈絡:
 
(1) 神奇數字

連續三年,多明尼加錦標賽的勝杆為270杆,低於標準杆18杆。一年前,查德-雷米四輪交出271杆,低於標準杆17杆。如果天氣相似,看起來本周需要打出270杆才能捧起獎盃。
 
(2) 推杆重要
過去兩屆冠軍:查德-雷米和約爾-達門都在每一輪推杆數上進入前三名。球場距離7600碼,為美巡賽最長的球場之一,不過在開球上很開闊。相對而言,那些推杆鋒利的選手能夠在湯姆-弗奇奧(Tom Fazio)的作品上突圍而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