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強生工作服公開賽˙南非眾多好手雲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歐巡賽繼續留在南非舉行,本周將舉行非洲揮杆賽最後一站:強生工作服公開賽。
 
上個賽季,強生工作服公開賽是歐洲挑戰巡迴賽的一站,不過今年的賽事獎金上漲到150萬美元,首次出現在歐巡賽的日程中。
 
去年這場賽事的冠軍JC裡奇(JC Ritchie)將返回約翰尼斯堡斯泰恩城俱樂部(The Club at Steyn City)衛冕,而2023年兩次奪冠的奧奇-斯特萊登(Ockie Strydom)期待在本土再次取勝。
 
奪冠熱門還有:艾德里-阿諾斯(Adri Arnaus)。西班牙選手剛剛在上一周的SDC錦標賽上獲得亞軍,也是本周陣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去年在加泰羅尼亞錦標賽上奪冠,艾德里-阿諾斯今年6次參賽僅僅2次淘汰,而且晉級之後,他都把握住了機會,除了上一周的亞軍,還獲得30名、13名和第六名。
 
法國選手于連-布朗(Julien Brun)現在是炙手可熱的選手,在迪拜競賽積分榜上排名13位。他在模里西斯開啟賽季的時候獲得第三名,之後在迪拜拿到第五,在新加坡獲得12名,然後肯亞又獲得第七名。
 
強生工作服公開賽同時得到南非陽光巡迴賽的聯合認證,有眾多南非選手參與。在他們之中或許要關注黑馬球手奧利弗-貝克爾(Oliver Bekker)。上個月,他在南非贏得一場挑戰巡迴賽,而上個賽季的泰恩城錦標賽拿到一個前十名。
 
中國選手唯有馬成姚參賽。中巡賽獎金王與德國選手亞歷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瑞典選手邁克爾-林德伯格(Mikael Lindberg)同組,從後九洞出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