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2
世界比洞賽˙美巡主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LIV球手不能參加本周的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向全世界昭告了一件大家一直懷疑的事情。世界高爾夫錦標賽雖然屬於國際高爾夫職業巡迴賽聯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但是主導權卻在美巡賽手中。
 
這是為什麼9名LIV球手雖然進入了世界排名前66位(賈斯汀-羅斯和賈斯汀-湯瑪斯主動選擇不參賽)沒有參賽資格的原因。
 
同時宣告失去資格的還有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這位選手今年加入LIV聯賽,當他離開的時候並不是美巡賽成員。
 
美巡賽表示希望報名參賽的球員“必須獲得主巡迴賽的認可”,同時也要滿足參賽資格標準。
 
談到為什麼湯瑪斯-皮特斯也沒有參賽資格——假定他有參賽意願的話——美巡賽表示即使他並非美巡賽會員,只要他參與了LIV聯賽,從賽事最後一輪開始起算,一年時間中他都不能參加美巡賽認證的賽事,而且是所有賽事。
 
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64位參賽選手中,有11位要感謝LIV禁賽令,因為如果這些球手不禁賽他們都參與不了這一周總獎金2,000萬美元的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