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比洞賽˙首輪舍夫勒小麥坎特利取勝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小組賽第一輪,四位頭號種子中有三位取勝:斯科蒂-舍夫勒、麥克羅伊、派翠克-坎特利,為小組賽出線打下基礎。
 
這是世界比洞賽最後一年舉行。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進行的總獎金2,000萬美元比賽,前三天為小組循環賽,小組積分最高的選手出線。星期六和星期日每天都會舉行兩場單輪淘汰賽,最終的冠軍可以獲得350萬美元巨額支票。
 
頭號種子斯科蒂-舍夫勒本身也是衛冕冠軍,曾就讀於附近的德克薩斯大學,他在最後一個洞推入13英尺小鳥推,贏1洞擊敗巡迴賽二年級生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
 
瑞奇-福勒對陣瓊-拉姆實現顛覆。這是2016年以來第一次瑞奇-福勒參加上世界比洞賽,在8個洞之後落後世界第二2洞,可是他頑強堅持下來,在八號洞、11號洞、15號洞保帕取勝,取得控制權,最終贏2洞剩1洞取勝。瑞奇-福勒世界排名59位元元,需要打入四分之一決賽才有機會進入世界前50位,從而拿到今年美國大師賽席位。
 
世界第三麥克羅伊在縮短的一號木和新推杆的幫助下幾乎沒有遇到什麼阻力,對陣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取得贏3洞剩1洞勝利。麥克羅伊2015年贏得過這場比賽,可是過去4次參賽,他有3次在首輪失利。麥克羅伊去年沒有參賽,可是今年決心恢復往年的備戰計畫。
 
世界第四派翠克-坎特利贏1洞戰勝加拿大選手尼克-泰勒。這場比賽非常激烈。派翠克-坎特利全天沒有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杆6杆,可是他需要在最後一個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才能取勝。
 
全天最一邊倒的比賽屬於任成宰(Sungjae Im)。韓國人贏8洞剩6洞戰勝馬弗裡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充滿諷刺的是,一年前,馬弗裡克-麥克尼利處於勝利一方,第一輪取勝的比分也是贏8洞剩6洞。今天他打得很差,在12個洞中吞下5個柏忌。
 
另外高位種子科林-森川、贊德-謝奧菲勒、托尼-弗諾(Tony Finau)、卡梅隆-楊、喬丹-斯皮思、馬克斯-
霍馬、薩姆-伯恩斯也取得了勝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