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4
辛普森與球童˙結束合作關係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當韋伯-辛普森完成威士伯錦標賽時,他的身邊有許多哭泣,這與他16個月以來首次進入前十名無關。
 
韋伯-辛普森和多年以來的球童保羅-特索利(Paul Tesori)決定結束合作關係。韋伯-辛普森在保羅-特索利的幫助下2012年於奧林匹克俱樂部贏得美國公開賽,實現大滿貫唯一勝利,另外他還贏得了球員錦標賽,並且三度參加萊德杯。
 
“如果我身邊沒有保羅,我絕對做不到這些。他不僅是我的球童,揮杆教練,而且是我全世界最要好的朋友,”韋伯-辛普森說。
 
保羅-特索利曾經是美巡賽球手,後來改當球童,曾經為維傑-辛格背包,然而過去12年一直為韋伯-辛普森工作。
 
同樣讓人驚訝的是:保羅-特索利立即開始為卡梅隆-楊工作。卡梅隆-楊世界排名17位,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夏天,卡梅隆-楊已經更換過了球童,引入了查德-雷諾茲(Chad Reynolds)。他在聖安德魯斯舉行的英國公開賽拿到亞軍。
 
這樣一個轉變立竿見影。星期三,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第一輪,卡梅隆-楊前九洞連續打出9個3,交出27杆,最終贏3洞剩2洞戰勝大衛斯-湯普森(Davis Thompson)。
 
“是的,27杆是瘋狂的,”保羅-特索利說,“我想我本人和韋伯在一起的時候,也許打出過一次28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