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5
世界比洞賽˙舍夫勒-小麥贏兩場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四位元頭號種子在戰鬥中全部取得勝利,其中三位:斯科蒂-舍夫勒、麥克羅伊以及派翠克-坎特利已經連贏兩場,打入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週末單輪淘汰賽的可能性大增。
 
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颳風的下午,衛冕冠軍斯科蒂-舍夫勒第一洞失手,可是對陣亞力克斯-諾倫(Alex Noren),一路順風順水,在前九洞連續抓到3只小鳥,然後在後九洞又連續抓到4只小鳥,其中11號洞差一點一杆進洞,讓對方無還手之力,取得贏5洞剩4洞的勝利。
 
瓊-拉姆首輪對陣瑞奇-福勒,罕見失手,今年已經3次在美巡賽上取勝,西班牙人今天對陣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終於展示出應有的狀態,從九號洞開始,他打出小鳥-帕-小鳥-老鷹-小鳥,累積了足夠多洞的優勢,贏4洞剩3洞取得勝利。
 
麥克羅伊對陣鄧尼-麥卡錫(Denny McCarthy)打了一場艱苦的戰鬥。在前6個洞,鄧尼-麥卡錫抓到3只小鳥,並且推入18英尺老鷹推,取得3洞領先,可是隨後4個洞,麥克羅伊贏了3個洞將比分扳平,麥克羅伊在16號洞抓鳥取得1洞領先,在最後一個洞一杆開上果嶺,並且留下4英尺距離,鄧尼-麥卡錫的挖起杆沒有擊球進洞射下老鷹,承認失利,最終的比分為麥克羅伊贏2洞。
 
派翠克-坎特利過去兩天表現卓越,在34個洞中抓到13只小鳥和1頭老鷹。之前四次沒有一次打出小組賽,他今天贏4洞剩2洞戰勝李京勳之後機會大增。明天他將對陣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取勝便將晉級。
 
另外,馬克斯-霍馬、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托尼-弗諾(Tony Finau)等排名前十位的種子也取得勝利,可是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連續遭遇兩場失利,小組賽出線無望。
 
重點球員喬丹-斯皮思遭遇失敗。馬特-
庫查爾力圖追趕上伍茲的生涯取勝紀錄,今天只收穫平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