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3/27
世界比洞賽˙伯恩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13號種子薩姆-伯恩斯(Sam Burns)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贏得最後一屆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週日,他一共贏了兩場,第一場戰勝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第二場擊敗卡梅隆-楊。
 
下午的戰鬥是決戰,可是看上去要比上午的半決賽容易很多。從四號洞開始,薩姆-伯恩斯抓到8只小鳥,贏了7個洞,從落後翻轉,贏6洞剩5洞捧起獎盃,為此獲得550個聯邦杯積分以及350萬美元。
 
應該說結尾並不是那麼好看。卡梅隆-楊在12號洞,五杆洞從長草中擊球,結果打入水中,然後13號洞,四杆洞進攻果嶺他沒有上果嶺,又一次下水。薩姆-伯恩斯在該洞切球切到3英尺,而卡梅隆-楊沒有推推杆便摘下帽子。
 
安慰賽是一場重量級戰鬥。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對抗世界第三麥克羅伊。斯科蒂-舍夫勒第一洞吞下柏忌便丟了一個洞,之後他一直被麥克羅伊壓著打。16號洞,麥克羅伊一切一推抓鳥,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洞,在17號洞結束戰鬥,麥克羅伊贏2洞剩1洞拿到第三名。
 
上午的半決賽都進入了加洞。薩姆-伯恩斯對抗斯科蒂-舍夫勒,一度取得3洞領先,可是卻被斯科蒂-舍夫勒反超,後者一度領先2個洞。比賽進入最後階段,競爭相當激烈。薩姆-伯恩斯在17號洞,三杆洞開球開到1英尺之內,取得1洞領先,而18號洞,斯科蒂-舍夫勒拿下5英尺小鳥推,將比分扳平。第三個加洞,薩姆-伯恩斯推入15英尺小鳥推,在第21洞取勝。
 
麥克羅伊與卡梅隆-楊之間的戰鬥同樣激烈,16號洞,五杆洞,卡梅隆-楊兩上兩推抓鳥,18號洞推入8英尺推杆再次抓鳥,將比分扳平。第一個加洞,麥克羅伊錯過9英尺小鳥推,卡梅隆-楊推入了相似距離的推杆晉級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