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強生工作服公開賽˙巴赫姆奪歐巡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德國選手尼克-巴赫姆(Nick Bachem)是一個衝浪愛好者,他把握住到南非打聯合認證賽事的機會去了海灘看波浪的情況。可是這個星期天,他需要駕馭的是擁擠領先榜,而他把握住對手在後九洞掙扎的機會,脫穎而出,贏得強生工作服公開賽。
 
在斯泰恩城俱樂部,23歲選手星期天沒有吞柏忌,四輪交出264杆(65-66-69-64),低於標準杆24杆,領先4杆實現歐巡賽首勝,為此贏得235,543.24歐元。
 
南非本土選手亨利-杜普萊西斯(Hennie Du Plessis)打出68杆,與贊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65杆)並列位於第二位,成績為268杆,低於標準杆10杆。
 
尼克-巴赫姆說:“相當了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過去兩天發生了什麼。真的了不起,感覺棒極了。
 
“我今天的目標是好好享受比賽。這只是我生涯的開端,因此我要盡可能享受其中,打出佳績,十分幸運這是我的一天。
 
“我認為大家超級接近。接下來我在15號洞看了領先榜,我看到自己領先4杆。那個時候我超級緊張。我只是埋頭繼續打球,非常高興收官很好。”
 
尼克-巴赫姆和同組選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一開始就很火爆,在前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然後在六號洞又抓到一隻,轉場交出32杆。
 
德國人在10號洞、11號洞連續抓到小鳥,取得2杆領先。
 
14號洞,三杆洞,尼克-巴赫姆開出了接近完美的一球,再次抓鳥,取得5杆領先,而餘下來的道路他只是順勢而為。
 

亨利-杜普萊西斯從13號洞的雙柏忌反彈回來,連續抓到兩隻小鳥,可是尼克-巴赫姆在17號洞再次抓鳥,平復了緊張的情緒,然後最後一個洞保帕。
 
他補充說:“我改變了心態。在肯亞,我第一次取得領先,我當時心想:‘我要取勝。我要打出球場紀錄。我什麼都想要!’
 
“昨天我卻說:‘如果我能進入前20名或者前15名,那就是一個很棒的星期。’我堅持了自己的比賽策略,連續保了9個帕。我超級鎮定。
 
“我昨天抓到3只很好的小鳥,特別是18號洞抓到的最後一隻,那相當棒。接著今天出來,我打出了完美的一輪球。我真的很享受。”
 
中國選手馬成姚第一次晉級,今天他起起落落,抓到4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3杆,四輪成績為­285杆(70-68-74-73),低於標準杆3杆,排名7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