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3
俱樂部教練˙布洛克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邁克爾-布洛克(Michael Block)在美國PGA錦標賽最後一輪第15洞,151碼,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
 
邁克爾-布洛克是南加州阿羅約-德拉布科高爾夫俱樂部(Arroyo Trabuco Golf Club)的俱樂部教練。他在橡樹山度過了難忘的一個星期。很顯然,一杆進洞讓這個星期更加難忘。
 
來到15號洞,三杆洞發球臺的時候,邁克爾-布洛克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2杆。他使用7號鐵開球,小球直接進入洞中。
 
在歡呼聲之中,邁克爾-布洛克與同組選手麥克羅伊擊掌慶祝,看上去沒有意識到小球進入洞中。他甚至問了一句:“羅伊的球進洞了嗎?”
 
橡樹山星期天下午的時刻再次顯示了邁克爾-布洛克過去一周的神奇旅程。他是今年美國PGA錦標賽唯一晉級的俱樂部教練。現在他成為了2005年以來第一個進入前40位的俱樂部教練。他四輪成績為281杆(70-70-70-71),高於標準杆1杆,最終並列位於15位,這代表著他獲得了明年美國PG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