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4
米克爾森˙達到新里程碑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米克爾森認為年齡上的優勢幫助他達成了最近一個里程碑。美國PGA錦標賽前兩輪打出145杆,高於標準杆5杆,美國52歲老將第100次在大滿貫上晉級。左撇子選手成為第四個在大滿貫上晉級達到或者超過100次的選手,排在他前邊的3位選手分別是:尼克勞斯(131次)、加里-普賴爾(108次)以及湯姆-沃森(101次)。
 
“這個資料顯示了我在高爾夫運動中有許多好的體驗。我度過了很好的一年,擁有很多機會,”米克爾森說。
 
米克爾森兩次贏得美國PGA錦標賽,三次贏得美國大師賽,一次贏得英國公開賽,獨缺美國公開賽。他擁有名人堂生涯,可惜卻因為加入LIV高爾夫聯賽成為爭議性人物。
 
“能夠參與這些賽事我十分感激。我的意思是說,這個資料顯示出我有多麼老,我在這裡打了多少年,”米克爾森說,“可是能夠參與這麼多偉大的賽事,並且表現出色,真的很有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