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4
舍夫勒˙橡樹山亞軍重返世界第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科蒂-舍夫勒返回達拉斯的時候,手中沒有沃納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可是星期四,他出戰德克薩斯沃斯堡舉行的嘉信挑戰賽(Charles Schwab Challenge)時,世界排名將回到第一位。
 
斯科蒂-舍夫勒因為在美國PGA錦標賽上拿到並列第二名,回到了球王位置。他同時縮小了與瓊-拉姆之間的聯邦快遞杯積分差距,後者在橡樹山獲得並列50名。
 
這是斯科蒂-舍夫勒在美巡賽上連續第14站比賽進入前12名。過去11場大滿貫他已經8次進入前十名。這也是他在大滿貫中獲得的第二個亞軍。去年美國公開賽,他也獲得第二名。
 
他在6個得分數據上排名前六位:發球臺到果嶺(第一),開球得分(第二),開球距離(第二),開球精確性(第四),標準杆上果嶺率(第三),進攻果嶺得分(第六)。另外他在推杆得分上排名35位,在果嶺上得分接近1.5杆。在最近的推杆災難之後,這個資料明顯是一個積極的信號。
 
“我打了很多好的推杆。我感覺上星期10英尺以內的推杆比過往都要好,”他說,“我感覺我開始從訓練了一陣子的東西上獲得一些成果了。這總是好事。許多紮實的推杆,特別是壓力的推杆。
 
“我推了許多好推。我開始覺得小球出去的方式是我希望的方式,這是好事。我開始下回比賽的時候肯定感到自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