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6
嘉信挑戰賽˙舍夫勒斯皮思領銜陣容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嘉信挑戰賽總會向一位傳奇選手致敬,而當代的明星們都希望跟隨他的步伐,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取得成功。
 
殖民地鄉村俱樂部被廣大的球迷稱之為“侯根的小徑”,因為本-侯根在賽事的前七屆贏了四屆,另外三屆他的排名也沒有低過第四名。
 
當代的明星之中,喬丹-斯皮思有可能追隨本-侯根的榜樣。他2016年贏得嘉信挑戰賽,並且3次獲得亞軍,10次參賽僅僅2次沒有進入前十名。
 
2023年,喬丹-斯皮思歸來,有鑒於他因為受傷被迫退出達拉斯-沃斯堡地區的另外一站賽事: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這場比賽他勢必會得到更大關注。
 
只不過喬丹-斯皮思存在隱憂。在美國PGA錦標賽上成功晉級,他的左手腕和前臂卻貼上了膠布。在受傷之前,喬丹-斯皮思獲得了一系列佳績。他在富國銀行錦標賽淘汰之前的5場比杆賽中獲得4個前四名,其中包括RBC傳承賽在延長賽落敗,美國大師賽拿到第四名。
 
以下讓我們看一下整個參賽陣容的情況:
 
(1) 薩姆-伯恩斯(Sam Burns)重新歸來衛冕上個賽季的冠軍頭銜。薩姆-伯恩斯在美國PGA錦標賽上遭遇淘汰,這個賽季獲得4個前十名,包括在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上取勝。去年,他在嘉信挑戰賽的延長賽中擊敗好朋友斯科蒂-舍夫勒。上個賽季他總共贏得三場比賽。
 
(2) 斯科蒂-舍夫勒歸來的時候攜帶著世界第一頭銜。在美國PGA錦標賽上,他取得36洞並列領先,最終獲得並列第二名。斯科蒂-舍夫勒這個賽季已經贏得兩場比賽:球員錦標賽和鳳凰城公開賽。
 

(3) 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與斯科蒂-舍夫勒和寇裡-康納斯(Corey Conners)一起在橡樹山領先36洞,最終並列位於第二位,也計畫參加殖民地鄉村的比賽。兩次出戰殖民地鄉村,維克多-霍夫蘭獲得一對前25名。2019年,他獲得過侯根獎,該獎在殖民地鄉村頒發,旨在表彰在大學聯賽和業餘高爾夫之中表現出色的選手。
 
(4) 其他參賽的侯根獎獲得者還有:道格-金(Doug Ghim,2018年)、馬弗裡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2017年)、派翠克-羅傑斯(Patrick Rodgers,2014年)、尼克-泰勒(Nick Taylor,2010年)、瑞奇-福勒(2008年)和克裡斯-科克(Chris Kirk,2007年)。
 
(5) 本賽季兩次奪冠的馬克斯-霍馬第五次出戰嘉信挑戰賽。在美國PGA錦標賽之前,他在一半的賽事(7場/14場)中都進入前十名。他在橡樹山拿到並列55名。
 
(6) 另外一個準備參賽的兩冠王是托尼-弗諾(Tony Finau)。托尼-弗諾第八次出戰嘉信挑戰賽,去年他第一次在這場賽事中淘汰。他在美國PGA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九名。
 
(7) 科林-森川第四次參賽,2020年獲得亞軍,這個賽季拿到4個前十名。
 
(8) 今年的“冠軍選擇”是:皮爾森-庫迪(Pierceson Coody)和科爾-哈默(Cole Hammer)。德克薩斯大學長角牛隊雙雄2022年幫助學校贏得NCAA
錦標賽。賽事的傳統是過去的冠軍選擇兩名沒有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進入陣容。皮爾森-庫迪今年贏得第二個光輝國際巡迴賽冠軍,而科爾-哈默本賽季早些時候在RSM精英賽上拿到第五名。
 
(9) 邁克爾-布洛克(Michael Block)在美國PGA錦標賽交出驚豔表現之後,獲得殖民地鄉村外卡。PGA教練在橡樹山並列位於15名,最後一輪與麥克羅伊同組時打出一杆進洞。
 
(10) 李旻宇在美國PGA錦標賽上拿到並列18名,因此獲得美巡賽特別臨時會員身份。他也取得本周參賽外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