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5
美國公開賽˙三場選拔賽落幕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加西亞沒有獲得美國PGA錦標賽參賽資格,這是24年以來他第一次沒有取得大滿貫參賽資格。在布魯克斯-科普卡取勝之後一天,西班牙人通過達拉斯舉行的美國公開賽選拔賽獲得下一場大滿貫資格。
 
達拉斯選拔賽是美國公開賽13場區域選拔賽中的第三場。今年,美國公開賽6月15日至18日在洛杉磯鄉村俱樂部舉行,在英格蘭和日本的選拔賽已經結束。石川遼在日本獲得3個名額中的一個。
 
另外10場區域選拔賽6月5日舉行,也就是紀念高球賽之後的那個星期一舉行。屆時,那一版世界排名前60位的選手也能進入156人的陣容。
 
今年與往年相比,選拔賽的名額少了一些。美國高爾夫協會總是很驕傲,因為它是四場大滿貫之中最“開放”的賽事。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前的三年,總共78選手需要通過36洞選拔賽入選,占到參賽陣容的一半。
 
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逼迫美國高爾夫協會必須做出改變。現在高爾夫已經恢復常態,可是選拔賽就沒有。
 
美國PGA錦標賽是世界排名前60位選手的截止時間——以前也是這樣——可今年它同時是聯邦快遞杯排名前5位選手的截止時間。這一條資格標準讓尼克-泰勒(Nick Taylor)、麥肯茲-休斯(Mackenzie Hughes)、海頓-巴克利(Hayden Buckley)和安德魯-普特南(Andrew Putnam)取得參賽資格。
 
安德魯-普特南目前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37位元,通常情況下必須參加選拔賽,同樣麥肯茲-休斯也是如此。他在美國PGA錦標賽遭遇淘汰之後,世界排名下跌3位,跌落到62位。
 
美國高爾夫協會同時給去年光輝國際巡迴賽積分領先者保留了一個席位。賈斯汀-徐(Justin Suh)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排名75位,在世界排名上排名76位,獲得了這個席位。
 
把這些刨去,比例基本還是50對50
,就像以前一樣。美國高爾夫協會同時為歐巡賽提供了5個額外的席位,3個按照不同階段的迪拜競賽排名確定,另外2個撥給四場賽事特殊獎金榜的選手,該獎金榜的截止日期是下個星期德國的賽事。不過,英國選拔賽設置的名額從原來的12到13人變成了今年的7人。換句話說,這就是背後的交換。
 
世界排名前60位附近的選手之中,以下兩位還有兩個星期爭取資格: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65位)和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8位)。兩位選手都來到殖民地鄉村,準備參加本周的嘉信挑戰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