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維克森林˙首次贏得NCAA錦標賽女團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維克森林大學第一次打灰鷹高爾夫俱樂部摔了一個大跤,在2021年NCAA女子錦標賽中排名第12位。上個賽季,惡魔執事隊(Demon Deacons)跌落得更狠,只排名16位。
 
她們從失望的結果中得到了教訓,也激勵了由老將帶領的隊伍,最終取得全國錦標。
 
勞倫-沃爾什(Lauren Walsh)在對抗布麗安娜-納瓦羅薩(Brianna Navarrosa)時,於16號洞收穫一個OK帕,結束了戰鬥,最終維克森林大學3比1戰勝南加大,贏得首個女子團體冠軍。
 
“她們相當努力,她們控制著自己的高爾夫球,”維克森林教練金-盧埃林(Kim Lewellen)說,“過去就過去了,現在要看未來。”
 
維克森林2019年敗給杜克大學,這個賽季取得了校紀錄5場勝利。這一次她們的隊伍由勞倫-沃爾什帶領,隊員還有大四學子蕾切爾-庫恩(Rachel Kuehn)和六年級學生艾米利亞-米格拉奇奧(Emilia Migliaccio)。
 
她們兩組比賽取得一早領先,給了南加大巨大壓力。
 
蕾切爾-庫恩兩次贏得ACC年度最佳球員,贏6洞剩4洞擊敗阿瑪麗-艾弗裡(Amari Avery)。而米利亞-米格拉奇奧贏4洞剩2洞戰勝寇欣,將舞臺交給了勞倫-沃爾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