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7
大學生˙張斯洋阿伯格斬獲無數榮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張斯洋今年在大學聯賽接連創造紀錄,斬獲幾乎所有榮耀。剛剛“背靠背”贏得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張斯洋現在又斬獲安妮卡獎,該獎頒給一級大學最頂尖的女子球手。
 
張斯洋連續第二年贏得這一獎項。這是她在斯坦福大學的最後一個賽季——她估計在下個星期轉為職業球員——總共囊括8場勝利。
 
在男子高爾夫方面,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學子、瑞典選手盧德維格-阿伯格(Ludvig Aberg)贏得了本-侯根獎。該獎的評比標準是一個選手在大學聯賽、業餘和職業賽事中的綜合表現。盧德維格-阿伯格成為瓊-拉姆之外另外一個連續兩年贏得本-侯根獎的選手。
 
張斯洋和盧德維格-阿伯格目前都位於業餘世界排名第一位。張斯洋在那個位置上已經坐了140個星期,而盧德維格-阿伯格剛剛贏得12大聯盟錦標賽以及NCAA區域賽。
 
盧德維格-阿伯格同時成為哈斯金斯獎(Haskins Award)最終候選人。該獎表彰最頂尖的大學生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