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7
杜讓知/鄭蘊和˙贏美國業餘四球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杜讓知/鄭蘊和沒有獲得NCAA錦標賽的入場券,可以肯定USGA全國錦標是一個很好的彌補。
 
兩位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大四學生,一個星期之前,因為學校差3杆未能取得NCAA錦標賽資格,只能出戰基窪島舉行的第八屆美國業餘四球賽。結果星期三,兩位21歲選手贏2洞剩1洞在18洞決賽中戰勝朱爾-基托森(Drew Kittleson)和德魯-斯托爾茨(Drew Stoltz)奪取冠軍。
 
他們是第一支取勝的頭號種子隊伍,也是連續第二年比杆賽狀元舉起獎盃。一年前,查德-威爾鋒(Chad Wilfong)和大衛斯-旺布林(Davis Womble)在伯明罕鄉村俱樂部做到這一點。
 
與此同時,杜讓知/鄭蘊和成為第二個和第三個舉起美國高爾夫協會獎盃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生。安秉勳只在該校上了一年(2010-11)大學,於2009年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當時他年僅17歲。
 
“對於我而言,這就是歷史,”鄭蘊和說,“我們的名字永遠記入歷史中。50年、100年之後,這場比賽繼續舉行,我們的名字將銘刻在獎盃上。想一想,那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
 
杜讓知/鄭蘊和也成為丁文一之外,另外一對在美國高爾夫協會錦標賽之中奪取冠軍的中國選手。丁文一去年贏得美國青少年錦標賽,而葉雷在2019年贏過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女子版。
 
“在這個水準上已經有多位中國冠軍,”鄭蘊和補充說,“希望這個勝利能激發中國的小朋友,未來做到同樣的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