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5/28
LPGA比洞賽˙中國三金花遭淘汰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連續三場對決都打到最後一個洞,而一個關鍵的挖起杆讓她不至於在星期五打更多。她順利成為16名通過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小組賽的選手之一。
 
如果安娜-諾德奎斯特輸給安德莉亞-李(Andrea Lee),她不得不面對3人延長賽。有那麼一刻,這樣一個局面看上去會發生。在綽影溪18號洞,瑞典人將球打入果嶺前方的溪水中,而對手安德莉亞-李打上果嶺,還剩下50英尺的距離。
 
安娜-諾德奎斯特是該組的頭號種子,其挖起杆擊出的球撞上了果嶺後面的斜坡,小球停在了3英尺之外,而安德莉亞-李遭遇三推,吞下柏忌,讓安娜-諾德奎斯特收穫了半分,結果瑞典人憑藉2勝0負1平的戰績打入了週末的單輪淘汰賽。
 
“我打了一個很棒的挖起杆,扳平了戰局,”安娜-諾德奎斯特說,“我非常高興能夠晉級。”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同樣在關鍵的時刻守住。她在小組賽中取得2勝0負的戰績,第三場對抗金世煐只需要半分就可以晉級。然而失敗,她必須面對三人延長賽。
 
金世煐來到最後一個洞時領先1洞,可是她打過了果嶺,而夏安-耐特從85碼之外打沙坑杆,小球撞到了果嶺上的斜坡,只差2英寸進洞,射下老鷹。與之相對,金世煐切杆卻打失誤了,不得不承認這個洞失利,與對方平分一分。夏安-耐特因此闖入週末。
 
在索爾海姆杯年,16位小組出線者中有8人來自歐洲。5位元選手贏得了小組賽全部3場對決,其中包括瑞士人阿爾貝-巴倫蘇艾拉(Albane Valenzuela),她在第二輪戰勝頭號種子莉利婭-烏(Lilia Vu),沒有給美國姑娘第二次機會。
 
“感覺非常好,”阿爾貝-
巴倫蘇艾拉說,“我知道比洞賽如何打。我贏了3分。明天結果如何沒有關係。這將是一個巨大的重啟。”
 
加拿大選手布魯克-亨德森是另外一個參賽的世界前十選手。她今天贏4洞剩2洞取勝,可是在小組賽中累積的積分(2分,2勝1負0平)不如索菲亞-舒伯特(Sophia Schubert,2.5分,2勝0負1平)高,未能出線。
 
中國參賽的三位金花也未能小組出線,其中劉鈺表現最好,北京姑娘今天對陣艾瑪-塔利(Emma Talley),12號洞開始連續贏了4個洞,從落後1洞變為領先3洞,最終贏3洞剩2洞取勝,2勝1負0平,積2分,可惜該組頭號種子瑪雅-斯塔克(Maja Stark,11號種子)3戰全勝,小組出線。
 
何沐妮對抗瑪莉亞-法希(Maria Fassi),輸4洞剩2洞,小組賽積1.5分,戰績為1勝1負1平。
 
林希妤對抗張替美那(Mina Harigae),整個過程中,雙方的領先洞數都沒有超過1洞,最終以平局收場。林希妤作為小組賽頭號種子,0勝2負1平,只獲得0.5分。
 
16位小組出線者中只有7個是小組賽的頭號種子,現在排名最高的選手是法國選手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3號種子)。她取得3戰3勝。
 
古江彩佳(Ayaka Furue。5號種子)、麗昂娜-馬奎爾(Leona Maguire,7號種子)、林恩-格蘭特(Linn Grant,8號種子)、卡洛塔-希甘達(Carlota Ciganda,12號種子)也小組賽出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