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連偉博客網
搞定了!
 這句話,就用作這篇博客的開頭吧。在萬里之外的丹麥,高爾夫已經正式通過投票進入了2016年的奧運會,算是大功告成!
 今天晚上,我約了朋友一起見證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消息傳來的時候,大家紛紛舉起了酒杯,氣氛很是熱烈,還是那句話,這一刻讓我們舉杯同賀。
 很多不在場的朋友,也在第一時間打來電話和發來短信。我能感受得到他們的興奮。對於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關心高爾夫的人來說,2009年10月9日都是個好日子。可以得到奧運大家庭的接納,就是對高爾夫這項運動一個極大的認可。
 如果說,今天的結果可以算是一場勝利,那麼我想這個勝利需要感謝很多人。這兩年來,大家都在為高爾夫入奧做著不懈的努力,其中也包括我們的總局,以及中高協的鼎立支持。現在,這種努力終於獲得了回報,而接下來,更希望看到高爾夫在中國迎來一個更加高速的發展時期。上一次在8月份,我祝賀那篇高爾夫成為備選項目的博客裏,我也看到了很多對高爾夫的偏見和誤解。我很理解,但也相信接下來,你們當中的很多人會接觸到並喜愛上這項運動。
 2005年的時候,我把張連偉杯的主題定為“圓我一個奧運夢”,那一年高爾夫也曾衝擊奧運會,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我相信隨著這項運動的發展和普及,它終究有一天會進入奧運舞臺,而我們需要提前在青少年一代的培養中最好準備。
 現在僅僅過了四年,夢圓了,不但包括參加張連偉杯的下一代青少年球手,也包括我自己。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在7年後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從今以後,練球、健身、保持狀態,我又有了另一份動力。
 我也有這樣的信心。因為高爾夫不是一項對年齡要求苛刻的運動。7年以後,我51歲。今年,59歲的沃森在英國公開賽中的表現給我很大感觸。我想,我也會有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