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總統杯雲集各方明星 加州州長施瓦辛格現場觀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臺北時間10月9日,在總統杯上,你總能見到各式各樣的明星,這其中不只高爾夫明星。
  比如今天棒球明星貝瑞-邦茲(Barry Bonds)便跑到繩子之中跟著老虎伍茲這一組看四人二球賽。NBA巨星“飛人”邁克爾-喬丹不用說,他是榮譽助理隊長,在球場上更是自由自在。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坐在第一洞發球台旁邊的VIP包廂中。這個時候,另外一個籃球巨人從旁邊穿過。老布希身旁的一個婦女沖著這個籃球明星說:“傑裏,你認識布希總統嗎?”在美國,不認識老布希的人恐怕沒有幾個。被詢問的籃球明星傑裏-韋斯特(Jerry West)想必是認識的。
  在美國,不認識施瓦辛格的人恐怕也沒有幾個,儘管這位演員現在已經變身為加州州長。根據英國公開賽冠軍斯圖爾特-辛克透露,好萊塢前明星這一周也到三藩市哈代公園來看望了美國隊隊員。
  斯圖爾特-辛克在Twitter網站上寫到,美國隊的隊員詢問施瓦辛格的高爾夫打得怎麼樣。“談到高爾夫,施瓦辛格說:‘上一次我舉起球杆是在電影《野人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中。’真的非常有趣。” 斯圖爾特-辛克寫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