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月10日,奧格維是國際隊唯一一個世界排名進入了前十位的球手,他來到哈代公園的時候,在比洞賽中的戰績為18勝3負,贏得了兩個WGC-世界比洞賽冠軍。可以說他在世界比洞賽中的戰績僅次於老虎伍茲。他很不幸,在總統杯頭兩場比賽中,碰到了老虎伍茲/史翠克超強組合,結果他兩次都沒有打到16洞。
  國際隊隊長葛列格-諾曼與奧格維私下裏談了談心,他最終決定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賽不讓奧格維上場。
  “最近一段時間,奧格維打了很多高爾夫。”葛列格-諾曼說,“坦白說,他也輸了好多場。他連續兩天對陣老虎伍茲/史翠克。他成為了案板上的魚肉。你不能良莠不分,可是你也想除掉稗草,留下精華。我想他自己說他想休息一下非常好。”
  葛列格-諾曼同時讓美國名人賽冠軍卡佈雷拉坐上了冷板凳。阿根廷選手本人也主動要求休息一下,以準備星期天的單人對決賽。
  美國隊隊長卡波斯雪藏的選手是金河珍、格羅烏爾。格羅烏爾與斯圖爾特-辛克搭檔也連續輸了兩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