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滙豐青少年太倉站首輪結束 石煜婷76杆領跑全場

滙豐青少年太倉站首輪結束 石煜婷76杆領跑全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4   陸離

    經過雨水的沖刷,今日太倉一掃連日的陰霾天氣,到處柳綠花紅、碧水藍天的景色盡顯江南春日大好風光。早上715,隨著一記響亮的開球,2009滙豐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首站比賽在風景如畫的新東海高爾夫球場拉開戰幕。 

    經過近3個小時的拼搏,DE組小球員首先結束了首輪9洞的比賽,男子E組彭博表現神勇,以38杆成績位居小年齡組全場首位;男子D組張宇聰發揮穩定,40杆成績暫居該組榜首;女子D組程易清和劉思芸並列處於領先位置,成績為48杆;女子E組田琦表現突出,成績為39杆。在隨後進行的鐵杆精准度和沙坑切杆比賽中,趣味和競技並存,男子E組謝文量比較穩定,在兩個比賽中分別拿到分數,引來觀眾和球手的齊齊喝彩。另外其他小球手也有優秀表現,獲得主辦方頒發的禮品。

    ABC組的比賽于下午15時結束,全場最好成績由男子B組的趙梓潼和女子C組石煜婷奪得,杆數為76杆;男子AC兩組暫居領先榜的是王宇聰和張桓,成績都是80杆;女子AC組今天表現最好的分別是林宇欣(78杆)、葛子瑜(86杆)。

    雖已進入三月,但依然是春寒料峭,南方的濕氣更加重了寒冷的感覺,今天從選手的整體水準來看,發揮均欠理想。但是對於剛剛升組的石煜婷來說,今天卻有非常突出的發揮, 76杆的水準令所有觀眾驚豔不已。石煜婷表示,今天剛開球的時候有點冷,但基本沒有影響發揮,對於今天的成績石煜婷說:“總成績看上去不錯,但是內容不是很理想”,雖然抓了三隻鳥,但同時打了兩個+2,所以明天的大法會做出一些相應的調整,在該保守的時候一定不要冒險,但如果有機會就一定要拼一下,她說:“明天的目標杆數起碼要低於76杆”。

    之後,石煜婷跟我們分享了前一段時間在新加坡參加滙豐女子比賽的感受,她說感覺非常好,特別是和宮裏藍的接觸讓她印象非常深刻,感覺她打球的時候霸氣十足,但是在與別人交流的時候卻非常和藹。長期訓練以及參加各種賽事,讓石煜婷有每週總結的好習慣,她說她非常清楚目前自己的一些優勢和劣勢,所以短期內會加強在木杆方面的練習,但是無論自己成績多好,以後都不能驕傲。

   明天第二輪比賽結束,將會誕生各組首站比賽冠軍,誰將有資格成為首批進入總決賽的球員,誰將獲得首站MVP,敬請大家關注!我們希望明天天氣和暖,小選手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