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4
舍夫勒˙奪取美巡年度最佳球員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被美巡賽會員投票選舉為年度最佳球員。他在這個過程中戰勝了美國大師賽冠軍瓊-拉姆,讓人懷疑瓊-拉姆是不是因為投靠LIV高爾夫而遭受處罰。
 
斯科蒂-舍夫勒是泰格-伍茲(2006年到2007年)以來第一個連續兩年贏得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的選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選手從資料上來說表現最出色,他也是伍茲以來第一個領先所有重要資料的選手,包括從發球台到果嶺得分,以及平均杆數等等。
 
他擁有美巡賽歷史上第七低調整後平均杆(68.63杆),其中排名前六的資料都屬於泰格-伍茲。從2022年9月份開始的賽季,他在23站比賽中只有6次沒有進入前十位。在某一點,斯科蒂-舍夫勒連續18站比賽進入前12位。
 
“任何時候你獲得同輩選手的選票都是非常特別的,連續兩年帶著這座獎盃回家真的非常特別,”斯科蒂-舍夫勒說,“我想過去一年我所做的努力……我對於自己的穩定性是非常驕傲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