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5
哨兵冠軍賽˙帶來正面激勵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開年的時候,美巡賽會在7個星期之中舉辦3場總獎金2,000萬美元的頂流賽事。這裡存在著擔心,這也許會導致別的賽事,陣容強度降低,特別是索尼公開賽,畢竟它處於中間位置。索尼公開賽的情況看上去還不錯。
 
從目前的報名情況來看,哨兵冠軍賽59位參賽選手,有30人都計畫參加索尼公開賽,其中包括英國公開賽冠軍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其他準備參賽的選手還有:盧德維格-阿伯格(Ludvig Aberg)、美國公開賽前冠軍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賈斯汀-羅斯以及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
 
看上去,球員會在檀香山和加利福尼亞沙漠之間選擇,事實證明,美國運通錦標賽的陣容也不錯,包括了斯科蒂-舍夫勒和派翠克-坎特利。
 
最忙碌的一批人應該是布萊恩-哈曼和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兩人都計畫參加夏威夷的兩站比賽,然後會飛去中東,參加歐巡賽的迪拜沙漠精英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