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7
伍茲2024年的球童成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伍茲給了2011年以來的球童喬-拉卡瓦(Joe LaCava)通行證,讓他可以為派翠克-坎特利工作。畢竟四月份,伍茲動腳踝融合手術的時候,他的未來渾濁不清。
 
伍茲很樂觀,2024年他可以二月份啟動,然後一個月打一場,直到大滿貫結束。羅伯-馬克納馬拉(Rob McNamara)是伍茲長期的商業夥伴,也幫伍茲看揮杆。英雄世界挑戰賽期間,他為伍茲工作,非常有可能在裡維艾拉的時候再次上崗。
 
伍茲通常會在美國大師賽賽前練習的時候使用奧古斯塔的球童,今年他也可能繼續這麼做。
 
然後是他的兒子:14歲的查理。查理已經足夠強壯,可以成為美國公開賽或者英國公開賽的球童候選人。可是美國PGA錦標賽,他可能要上課。
 
談到常規的球童,約翰-伍德(John Wood)離開球童崗位,為NBC和美國高爾夫頻道擔任現場解說。他與伍茲的關係緊密,瞭解他的技術特點,在CBS進行直播的時候有可能是候選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